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臭豆煎蛋


这是一道只会在哈比家出现的菜肴
而我家从来没出现过这道菜
因为妈妈说以前煮过,但无人问津
所以从此就在我家烟消云散了



由于烹煮方法是由家婆口述给哈比听
然后再由哈比转告我的
所以初始做这道菜时都煎得没有很美
也没有很够火候



这次煎的可说是煎得最美、最有火候的一次了
所以嘛~~快快拍下玉照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囖







※ 食谱分享 ※

臭豆~~数条 (依个人喜好)
鸡蛋~~几粒 (依臭豆及个人喜好)


1)把臭豆剁成碎粒
2)鸡蛋加入适量的酱油、胡椒粉打散
3)把臭豆碎加入蛋液里拌匀
4)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煎好的臭豆蛋可以沾点酱油一起送饭吃。



7 comments:

Jasmine Ng said...

很特别哦!
我从来没有试过用臭豆来煎蛋,
我带一片回家配饭吃咯^^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我来欣赏煎得美美的蛋就好,
因为我不吃臭豆的...嘻嘻~

said...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煮法,
無奈我家人不吃臭豆的。

said...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煮法,
無奈我家人不吃臭豆的。

羿溱 said...

这个我还没试过喔~好吃吗????

HS Kitchen And Hobby said...

谢谢分享。 等我买到臭豆就来试一试这道菜。

路人㊣ said...

我也是第一次看过,有创意哦!
不知味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