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Megamal のTasty‘ Inn

近几年在美嘉广场(Megamal)的二楼多了很多家小餐厅
以前只有一两家时我们都会时常往哪儿用餐
反而现在多家供选择了却很少很少再到这儿用餐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家了看到眼花缭乱不会选
所以就索性不去了~~~哈哈哈!

这天会来这儿是因为要带大宝去验眼
由于大宝只有6岁所以必须到眼科做检验
这样才可以验出正确的度数
但是要去眼科的话要做预约
而且还要等很久呢
(有位家长告诉我大概要等3个月才会轮到 >.<)

这里位于一楼的TC Tan听说就是某某某的徒弟
而且老师和几位家长都说这家有得帮小孩验眼
因为小孩们需要滴一种让眼球放松的药水
这样才可以验出准确的度数
滴了眼药水一个小时后才可以进行验眼
所以我们就利用这段时间到二楼用餐去了

我们选择了这家~~> Tasty' Inn
因为之前朋友也有跟我说这里的东西好吃
所以就来试试咯~~!


我点了这个秘制鸡扒饭
除了白饭和鸡扒外
还可以选卤水蛋或菜丝做配菜


哈比点的招牌扬州炒饭
这个份量是已经加饭之后的量了


我的柠檬蜜和哈比的矿泉水
大小宝就点了milo ice
但是忘了拍照~~哈哈!

这里的食物还很不错吃的
只是价钱比较起来也没有很大众化
所以只去了一次就没有再去了



1 comment:

PynnLee said...

aiyo ~~ 我很少去那里
因为最近觉得还有很多超市可以逛咯
嘻嘻,看是很好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