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在点心城吃早餐

由于哈比要去大山脚办些事
所以我们就顺道去点心城吃早点


这里没有我爱吃的紫菜圈
所以唯有拿这个“顶住挡”
味道“麻麻地”而已……没有很好吃


。。。虾饺。。。
也是没有很好吃


哈比的叉烧包
我没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哈比给的评语是: 普通!


。。。烧卖。。。
味道也是一般


点了一壶普洱茶
茶的苦味很重…………
所以喝得我有点晕晕地……

这里的点心种类很多
光顾的客人也很多
但我还是觉得我较喜欢“超全”的点心
还是哪里的口味比较适合我。。。

3 comments:

啊卡 said...

最后还是普通普通~~~~
每一道是满意的~~
哈哈哈哈~~~

cindyq said...

黑皮牛也,万事如意!

幸福地图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到点心城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