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在SUBWAY享用健康早餐

一个星期里只有星期六的上半天
是不用带孩子出门的……呵呵!


难得清闲……
所以就和哈比到SUBWAY去慢慢享用早餐


我们点的是早餐套餐所以有附送一杯热饮
有咖啡……茶和MILO供选择
我不爱咖啡……不爱茶……只爱MILO
在冷冷的早上喝杯热热的MILO~~~~赞!!


我的CHICKEN SLICE + EGG面包
面包我选最普通的那种


哈比的是 EGG 而已
哈比选了麦片面包


从ORDER, 选配料, 酱料到饮料都是在这里进行
连付钱也是在这里……哈哈!


这天比较早到所以还有很多空位

这里的早餐虽然没有外头的早餐五味齐全
但就胜在健康……少了油烟味

2 comments:

mikiko said...

开始读文章,还以为一星期只有星期六上半天能带孩子出门,但是,不对啊,三明治只有两块,原来是二人浪漫早餐哦~~ 羡慕死了,我也要这样的早餐啦!!!

Bee Bee Jane said...

我家附近的Tesco也有Subway. 我喜欢在那儿一面享用早餐一面阅报。还有音乐听哩。可惜快开学了,又开始早上五点起身,天黑才回到家的生活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