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浪费

每天我都会为大宝准备些面包或蛋糕之类的
让她可以在休息节时吃

虽然有带食物
但我还是每天都会给她一令吉当零用钱
怎么说还是小孩嘛…………
看见朋友买零食吃
心里难免也会想要!!

起初她都买维他精喝
或买些薯饼吃
但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现在每天的零用钱都很平安的跟着她回家

就在昨天要为她梳洗时
向她确认零用钱收起了吗?
她摸摸校裙的口袋
掏出了零用钱向我笑笑说

妈咪,以后你不用给我零用钱了啦!
反正我都没有买东西吃的。

我就说
那么你存起来囖!
以后你要买东西就有钱买了。

这时大宝面带点严肃的说
不用啦……
钱这样放着也是浪费罢了!!!

天啊!!
钱这样放着也叫浪费吗????
这小孩的脑袋瓜到底是在想什么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