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新世界の小贩中心

新世界(New World Park)早在2008年初就开始营业了
但我们却到现在才第一次踏入这里~~呵呵!

这里除了有高级的连锁餐厅、时装时尚外
在后边还有一个具备槟城美食的小贩中心


这里是部分摊位的一个角落


我和哈比各点了两杯凉茶
~~薏米水和菊花茶~~

由于第一次来
我们先观察周围的人都吃些什么
还有那个档口比较多人
观察后我们才开始行动

我们点了些吃得饱的
也点些小食试试


这个‘猪肠粉’好吃
是属于槟城人口味的那种噢!


这个‘芋头糕’也很好吃


哈比的‘炒河粉’
是看到邻座的印裔在吃,而且评语也很好所以才点的
这‘炒河粉’吃起来还真的很够火候
味道也很不错~~~~好吃!!


这个‘fish n chip’是点给大小宝吃的
但可惜没有很好吃
鱼肉煎得比较乾,所以吃起来没什么口感
结果大小宝只吃一点而已
我和哈比就被逼的合力把它消化掉
~~~~(>_<)~~~~


这次轮到我的食物登场咯
~~~哈哈!!就是我爱吃的‘炒粿条’
这个‘炒粿条’很好吃,很够火候
我喜欢。。。。。嘻嘻!

但是有小小遗憾咯!!
我第二次光顾时
味道就没那么好了
火候不够,而且也变得很咸
不懂是不是换了‘炒手’呢??


大胃的哈比还点了这个roti canai
这个roti canai可是千呼万唤才出来的
档口是没站着人,但却要等很久
哈比说味道还可以
但是想到要等那么久就怕怕了


在等待roti canai时
我点了这个ais kacang + ais cream
结果上面的ais cream被大宝‘扫’完
我只吃下面的料和冰
小宝对这个没多大兴趣
所以她继续玩旁边的电动车

医饱肚子后,也是我们打道回府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