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烘焙新手必备の第一和第二本书 <注明篇>



吼吼吼。。。。。
早就对这两本书虎视眈眈的我
昨天在大众书局看到有特价
而且会员价也是超便宜的
高兴得我差点就要喊出来了

再加上哈比的一句“便宜就买咯!”
呵呵!!正中下怀
我还不快手快脚的把两本书捧在怀里么

虽然整个环保袋里最重的就是这两本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还未拥有与想拥有的姐妹们快快行动吧!!
促销至04/09/2011.


各位姐妹们,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我的书是在槟城合你广场(Gurney Plaza)的大众书局买的
发帖后,才发现原来不是每间分行都有做促销
所以想买的姐妹们就必须往合你广场跑一趟咯!

3 comments:

~思情燕语~ said...

then,dun forget share with us oh.. wondering what so special abt this two books.. =)

Mag said...

我昨天也在popular 看到这两本书,不过没有买。。。

他的贝比 said...

我看到你的这一篇,昨晚特地去大众书局要买这两本书,谁知希望落空,这儿的书局小姐说这两本书没有促销,说我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