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夫唱妇随

~~~~~有个乡下农夫觉得自己差不多该成婚了, 于是他骑上他的驴子进城去找老婆. 没多久他就遇到一个女人, 于是他们结婚了, 然后骑着驴子准备回到乡下去.

~~~~才走到半途, 驴子突然不走了, 农夫下来找到一支棍子, 将驴子给狠狠的打了一顿, 直到它又开始走为止.

~~~~"这是第一次." 农夫说.

~~~~走了几哩路之后, 那头驴子又不动了, 然后整件事又重演了一次, 在把驴子打过一顿之后, 它又走了, 农夫说: "这是第二次."
~~~~
~~~~又过了一会儿之后, 驴子第三度停下来. 农夫下来, 让他的新婚妻子也下来, 然后拿出一把手枪, 对着驴子的眼睛射了一枪, 接着驴子便应声倒地.
~~~~
~~~~"你这么做实在很蠢!" 老婆惊呼道:"这头驴很值钱, 你只是为了一时气愤就杀了它! 你这个蠢蛋......" 她就这样劈哩啪啦痛骂了一阵, 等她停下来喘一口气时, 农夫开口了: "这是第一次."
~~~~
~~~~据说, 从那之后他们便过着"夫唱妇随", 令人称羡的婚姻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