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跟乳癌说BYE BYE的水果

我们都听过乳癌, 但不知如何预防? 现在有小小秘方.

乳癌, 它一直都是女性朋友的隐憂, 想想万一要把最能让人注目的部位切除掉, 那是多么难过的事啊! 不过你知道吗! 有个水果可是可以让你跟乳癌说BYE BYE!

加拿大氰化物大学研究人员发现, 蕃茄汁内所含的蕃茄红素具有防止乳癌的效果, 特别是像蕃茄酱, 蕃茄汁或是蕃茄汤等经过加工的蕃茄食品的蕃茄红素特别容易为人体吸收, 对降低患乳癌的效果比直接生吃蕃茄还要好.

如果达到预防效果每天须吸收五毫克的蕃茄红素.

英国"卫报"报导, 前此有研究显示食用蕃茄可以减少男人患上摄護腺癌和心臓病机率, 而这项由一家蕃茄酱公司赞助的研究则发现, 蕃茄, 西瓜与红葡萄呈现红色的蕃茄红素可以预防乳癌, 子宫颈癌, 前列腺癌, 结肠癌与心臓病, 其中又以预防乳癌的效果特别显著. 而且也应吃足量的新鲜蔬果以维持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