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大苹果甜甜圈 + Jusco铁板面

犹记得当初大苹果刚刚登陆Jusco时
每次经过哪儿都会看到很长的人龙在等着购买
当时我们没有加入阵容~~可能当时还不能接受这新事物吧
总觉得在甜甜圈上放满不同款式的配料、装饰,味道一定怪怪的
(哈哈!你们一定认为我很山芭佬吧!)
所以只带大小宝从玻璃橱窗看他们如何为甜甜圈上色之后就走人了

大宝向来都爱吃甜甜圈(普通原味那种)
为了奖励她在去年底考出漂亮的成绩
所以特地带她去买大苹果甜甜圈
由于是第一次买所以只买了两粒装的
虽然我们都知道小宝不爱甜食
但为了公平起见还是让她们各自选一粒自己喜欢的
~~那后来的后来这两粒甜甜圈都进了大宝的肚子了
小宝真的是美其名的选而已~~~~呵呵!

之后我们又买了六粒装的
这次一家人都有份参与做选择噢!
所以这次我们才真正的体验到~~~大苹果的甜甜圈
哈比吃了一口后就猛赞好吃
真的甜甜圈本身很松软,好好吃
而且还有股让人吃了停不了口的感觉呢


这张照片是在第三次购买时拍的
之前买的两次都来不及让我拍照就被消灭到肚里去了~~~呵呵!


Jusco Food Courtの铁板咖喱面
之前都是点咖喱饭的,但是这天不想吃饭所以换成黄面囖
这档的咖喱很好吃,很浓很香
就连味精也是下得很够一下~~~~哈哈!
吃完后除了会很饱之外,还会很口渴和多了一份罪恶感


Jusco Food Court の 铁板面
这是哈比点的,味道还很不错一下~~值得一试。

6 comments:

PynnLee said...

我没有买过
因为觉得不需要排队买那么贵的甜甜圈吃咯
给你说到那么吸引人
真的beh tahan
别误会,我肯定不会去买
等我几时有空自已做来吃,哇咔咔
顺便参考参考你这个造型
jusco 有卖咖哩铁盘面哦
我怎么不知道,原来我才是井底之蛙,555

fEbE said...

你哪里是井底蛙,只是我这种懒主妇懒惰下厨,在外头吃的次数比你多,所以才会知道而已。

ching said...

jusco的铁板面真的不是盖的。
味道真的好好吃哦!
不过ipoh的jj就没有售卖咖哩的铁板面咯!

cindyq said...

甜甜圈?小孩最爱。
咖喱铁版面?看起来好吃。。。

Bee Bee Jane said...

铁板面是我在Jusco foodcourt 用餐必点的,真的很好吃。

fEbE said...

Ching,
可能Ipoh和这边的JJ管理人员不同的关系吧!

Cindy,
这咖喱铁板面真的很好吃,只是吃完后会有点腻!呵呵!

Bee Bee Jane,
欢迎你留言,铁板面也是我们到JJ food court必点的,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