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清清淡淡~2菜1汤

那天星期日又睡迟了
但又不想到外头吃
所以只好煮了超简单、超清淡的住家菜
1
※清炒金瓜※

1
※清蒸秋葵※

1
※清凉冬瓜汤※

1
那里知道炒金瓜炒到一半时
竟然没了煤气 ~ 气死我了
敌逢今天又是星期日
想要找个人送煤气都没有

煤气没了,唯有转用电饭锅煮咯
还好冬瓜汤和白米饭都煮好了
不然还要用很长的时间才能开饭了


用电饭锅煮出来的金瓜还很不错吃一下
只是比较烂了点,有点像在吃金瓜泥酱

4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不错的2菜1汤~

fEbE said...

键軒惠娘,

随随便便又一餐嘛.

♥♥♥弯弯米♥♥♥ said...

我星期日是绝对不煮的,开了先例后…就怕老公喜欢喜欢就说要煮的话…我可就惨咯,哈哈…

fEbE said...

弯弯米,

我可是与你相反.. 我是星期六和星期日才会煮,平时工作日都是吃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