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冬瓜丝罗汉果

最近天气时冷Shiver时热Tanny
让人很容易患上感冒Sickly
尤其是日益猖狂的AH1N1
人人可说是闻A色变

Hurry Up

这个周末我就煮了一大锅的冬瓜丝罗汉果
好让我的家人凉一凉

主要的材料~~冬瓜, 罗汉果和肉桂(龙眼肉)



我把冬果洗净切块后再刨成丝
把冬瓜丝和被轻轻敲裂的罗汉果放入装满清水的锅内
用大火煮滚后转成小火继续煮大约一个半小时
加入冰糖和肉桂(龙眼肉)
试味, 煮多半个小时就完成了


!这天我也向大小宝说了个"善意"的谎言......
"快来喝, 这是mummy煮的王老吉"
结果大宝喝了一口就眉头皱了皱
小宝就没什么反应
不过, 最后她们也"被逼"的喝完了一杯

Hippie 1



1 comment:

键轩惠娘 said...

我还以为你用鱼翅瓜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