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免费的! <应该是鸡婆加三八才对>

昨天与同事到附近的茶餐室打包午餐
当经过其中一个面档的时候
"昂哥"就说:
"喂, 今天不用买啦, 去隔壁啦.. 有free的经济饭吃"

我就好奇的问:
"做么有free的呢????"

"昂哥"后面档的"安娣"就加入说...
因为隔壁今天刚刚开了一档卖经济饭的嘛
所以hor今天就免费让人家吃囖!!

我就跟"昂哥""安娣"说等我点了我要买的面后
我过去看看加鸡婆一下

那里知道"昂哥"还吩咐我
记得要顺便带一盘给他噢

过到去主人家却说:
我们多一下就要开始了, 你们先看看囖
我们下个星期一正式开始营业

结果我和同事只看一圈摆放着的食物
就快快走人了
不然.......

难不成还真的要我们坐在那儿等吃啊?
我也会"歹勢"脸红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