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书与输

昨天收拾时看到这首诗, 不禁又让我想起了。。。。

有一次带家婆到广场逛逛时
我们很自然的走啊走就走进了"大众书局"
!
家婆就说~
每次跟你们出门, 你们一定去书店的......
"输输输"叫我要怎样赢
!
我就反问家婆loh~
那有这个道理的, 那有什么是赢的??
I

你们知道我的家婆回答我什么吗??
!
"椰"啦! 拜"椰"啦!! <请以福建话读"椰">
难怪!
难怪我曾经看过有人把椰子摆在地主哪...
原来是有原因的.......


!


那首诗是这样的:~~
!
书是书, 输是输;
有书不会输, 输的不会是书;
输了要认输, 不要怪书;
看书不会输, 不看书就会输;
怕输的人看见人家看书他也看书,
看书的人喜欢别人看书他一点也不怕输;
怕输的就不能无书;
无书不怕输也会输;
无书又怕输肯定输了又输.

今天起请你多看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