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花生莲藕汤


近来我超爱用慢炖锅来炖汤喝
特别是炖豆类的汤
经过炖了一整夜的豆豆吃起来软软的,好好吃

但这天的花生汤味道没有很好
这可能是我放了太多水的关系吧
所以汤喝起来只有淡淡的花生味而已


>>>>食谱分享<<<<


>>材料<<
1条排骨(斩块)、150gm花生(浸约2小时)
200gm莲藕(切厚片)、1000ml热水、适量海盐调味

>>做法<<
把洗净的花生和莲藕放进慢炖锅里,加入热水
之后加入洗净和川烫过的排骨
待豆类软后才加入适量的海盐调味即可

3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我来喝汤了。。这个我很喜欢的! 谢谢你的分享! 我很喜欢你的家常便饭。等我决心要当煮妇时,一定来这里偷师!

键轩惠娘 said...

花生为什么要浸过?
我通常都是氽过热水,去了颜色就算了。

fEbE said...

密池,
我也是周末才下煮而已。你不妨也在周末时下下厨吧!

惠娘,
是同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