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平安夜“大”餐

22/12/2009 光华日报的副刊《大小通吃》介绍了这个
“百种选择 每样2令吉”


餐馆名称:双龙美食
地点:No. 15, Lorong Perniagaan Maju Jaya 2,
Pusat Perniagaan Maja Jaya,
14000 Bukit Mertajam.
连络电话:012-6484789 (周先生)
营业时间:11am~11pm

从报章看到馆主介绍的菜肴好像还蛮不错的
于是我便兴致勃勃的向哈比提议在平安夜到这家餐馆吃晚餐
哈比一口说好,然后我的任务来了~~就是打电话问清楚餐馆地点囖

当时到达地点时哈比看到餐馆的外观就给它打了个折扣
原因是餐馆的灯光有点昏暗,再加上周围都冷清清的,感觉还有点怪
但既然来了,我们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情踏进了这家餐馆

餐馆里坐满了人,于是我们选择了坐外面
这一坐就坐了10分钟,都没有人为我们送上餐单之类的
还要哈比进去找侍应要求要餐单~~~+_+

这就是迟迟送上的餐单

看了餐单,我和大宝点了双龙炒面
而哈比和小宝就点了双龙炒饭
我们另外点了两样小菜~~炸虾&奶油鸡
(奶油鸡是馆主在报章上介绍的招牌菜所以一定要点来试一试)
在饮料方面,我点了芒果爽(其实是mango blended),
哈比和大小宝就点了雪糕,但不好意思我忘了叫什么雪糕。。呵呵!

点完餐后我们问了侍应大概要等多久
她说还有两三桌就到我们了
我们心想那应该不用等很久就有得吃了吧
哪里知道等了大约15分钟还没有动静
就连我们点的饮料、雪糕都没有送上~~~气煞!!
于是我们又招手叫侍应问问状况
她竟然说还要等30分钟叻!!!!真是#……%!@……%¥%……¥

这时我们也很不客气的说我们要取消单子不等了
因为实在是很饿了啦。。。。(下班到现在9pm++了叻。。不饿才怪!)
侍应这才匆匆的进厨房问状况,还说要让我们插队呢
还好侍应给我们的答案是:上完这桌就到你们了
侍应还一直向我们赔笑、道歉
我们也不想让她难做唯有再等一下囖
还好真的是等一下而已,我们点的食物就送上来了


我和大宝点的双龙炒面
一吃进口就只有胡椒辣味而已~~不好吃!!
而且没什么料的,只有芽菜、鱼丸而已叻!


炸虾~~普通囖!没有很好吃!


哈比和小宝点的双龙炒饭
哈哈!真是吃了都会晕(这是哈比常说的话)
炒饭没什么配料之外(好像只有切成小丁的长豆和切成幼丝的红萝卜而已)
还要盐巴炒得不均匀,有时一口进去就好像吃到盐巴酱~~+_+


期待已久的招牌菜来了>>>奶油鸡
哎哟!!失望~~~%>_


我点的芒果爽
没有什么味道的,只有淡淡的芒果味而已~
我想今晚最好吃的应该属这雪糕了

8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炒面和炒饭的名字,取得很美丽;
可是卖像...零分吧?!太糟糕了~

Penagagirl said...

看来countdown时,你会选别间餐馆了!

祝你2010年,天天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Heidi said...

之前,妹妹在某论坛看到有网友介绍,她还一直叫我去试,还好我没有约老公去,不然他吃到这样的东西会#%@&^*(>#@的。

♥♥♥弯弯米♥♥♥ said...

元旦快乐~

yeanyanbin said...

哈哈
你算好咯~
那时候去到一家餐馆
东西不好吃又贵死
超气的!
话说新年快乐噢~
^^

HS Kitchen And Hobby said...

祝你及家人2010 新年快乐。 All The Best.

大白鲨 said...

才两块而已, 好便宜哦。

路人㊣ said...

酱的价钱,是酱的啦!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