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才能园~好食街の派

最近在才能园の好食街看到有一档是专门卖派的
供选择的种类也蛮多一下:有芝士的、苹果的、芒果的。。。。
而且上前购买的人也不少噢!
我也是有去看了几次但都没买,因为纯粹是为了满足好奇心而已

这天又不知道要买什么做晚餐了~~~
于是我买了一包果条汤和小宝share share
然后再买了三片派回家让一家人试吃
《一片卖RM 2.00; 三片就RM5.00》
不知道他们卖的这个价钱算不算贵horrr...


我买了芒果味、芝士味和巧克力的派


这片是芒果味的~~味道酸酸的
我只吃了一口而已,剩下的就被哈比和小宝吃掉了


这片是芝士味的~~
我和哈比最喜欢的,结果就一人一口吃完了
香浓的芝士味,现在想起都口水流 O(∩_∩)O~


这片巧克力味的~~
我也是只吃了一小口试味道而已
剩下的都被大宝吃进肚里去了

6 comments:

大白鲨 said...

他家的派做得很美。。

路人㊣ said...

我把你的晚餐拿走当下午茶吃了,谢谢!

Mandy said...

好像很好吃哦。。
有机会也买来试试。。嘻嘻!

啊卡 said...

一个两块吗?还蛮贵的,因为卡是看到还蛮扁,好小一块~

天使熊猫 said...

好,記得了,要叫洋爸爸帶我去買~~

Horlic said...

一眼看过去,好像好好吃!哎哟,我的肚子打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