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离队の狗狗兵团



那天很多网友的狗狗正在浩浩荡荡的归队时
我家的狗狗还在被窝里呼噜大睡
现在人家的狗狗都不知到那个站了
我家的狗狗才在高喊“归队” +_+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家的狗狗较褐色(健康的古铜色)O(∩_∩)O~
因为我家里没有好立克,所以我用了美禄代替
(*^__^*) 嘻嘻……
出炉的狗狗饼干味道好好噢!
放进口里就是满口的可可味,好赞也!
之前Ching有分享说她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完成
在开始做时我心里就一直在想:我要做到几点???
还好我有两个小帮手帮我盖上耳朵、眼睛和鼻子
所以我大约用了1个小时多就搞定了

大家别以为小宝是在督促大宝该怎么做哦
其实她是在吵着也要参加一份

做得还蛮认真的大宝


敌不过小宝的吵嚷,最后还是让她加入了
还好小宝只毁了两三只狗狗而已


我把出炉放凉后的狗狗饼干平均分成两罐
这是要让大小宝带去学校与小朋友分享的
后来小宝的老师还亲自向我道谢呢
搞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至于大宝就自己分发给朋友、老师
哪里知道最后连她最爱的老师却忘了请,真是不好意思
大宝还向老师说这个饼干是她和妈咪一起做的
O(∩_∩)O~
***食谱分享***
~~食谱取自:Ching~~

>>材料<<
180gm 牛油
80gm 美禄 (MILO)
25gm 蜀粉
25gm 牛奶粉
200gm 面粉
20gm 幼糖
>>装饰<<
Cocoa Krunch 做耳朵
巧克力米做眼睛
巧克力粒做鼻子
>>做法<<
1~ 用搅拌器将软化牛油,美禄和幼糖搅拌至均匀混合即可。
2~ 加入过筛后的蜀粉,牛奶粉和面粉用慢速混合成团。
3~ 分成每粒10gm, 揉圆后加入装饰即可。
4~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15分钟左右。
>>小小叮咛<<
做这类装饰的秘诀是,秤一次过秤完;揉圆一次过揉圆;戴耳朵就一次过全部戴完,别做完一个完整的在做第二个,这样会很费时。





3 comments:

Jasmine Ng said...

好可爱的狗狗兵团哦!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这个....应该不适合我这种没耐性的人.
呵呵~看看好了!

Horlic said...

好可爱!这么舍得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