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马来人的杂饭

哈比很喜欢吃我工作这带的马来人杂饭
因为它不止好吃而且还很便宜叻





你看我拿了一块炸鸡块、一个荷包蛋、几条羊角豆
我买了两包一样菜的,只要RM5.00而已
而且哈比那包是加大饭的。。


每次哈比都会一边吃一边称赞
而且吃了还要说吃不够,好像吃不饱酱
不止这样,哈比还说了一句让人听了会晕的话~~
“那个kakak不知道有没有在饭里念咒hor?”
“要不然为什么我好像吃不饱酱的??”


3 comments:

Canary said...

我也喜欢吃马来饭,带我去。

fEbE said...

那你一定要在工作日来找我。。OK!

Green Apple Homemade said...

在我家附近也有档马来档,不错吃哦。。
不过越吃越贵。。。一块鸡肉,一粒荷包蛋,一点辣椒就要RM5.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