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终于找到了



起初在大众书局看到这本食谱时
只看了封面的几个字就放下了

几天后~~
Canary在她的家放了我所喜爱的西米露
还说食谱是取自这本食谱的
害我心痒痒的也想看一看这本食谱的内容
但不幸的我去了两家的大众书局也不见它的踪影
心想~算了吧!

那里知道前几天看到Ching说她也买了这本食谱
哎呀!又让我想起了西米露、心又痒痒了
我又去瞄了几家报摊,但都找不到它的踪影。。。

昨晚去了才能园买晚餐
哈比说要买报摊哪儿的包吃,我也顺便的去瞄了一下
哈哈!竟然被我瞄到了。。。而且还是最后一本呢
我赶紧拿来翻看了一下
这时哈比说了一句很合时的话~
“要看吗?要看就买咯!”
<<我心想: 还有不要的,找了这么久>>

最后,哈比付了钱,这本食谱就乖乖的跟我回家了

6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哈哈,哈比给钱,就买啦!

Canary said...

这种心情我非常了解,找了很久的食谱总于可以买到了的确是非常开心的事。记得煮多一点好料上来哦!哈哈,我帮名食谱打广告,现在要过去跟他们征收一点喝茶钱才行。☺

啊卡 said...

所以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Leechew said...

这样得来的东西
也有个好处
就是会更珍惜
这是我的经验
初到贵地
就胡说八道
请别介意
把你给链回家咯

♥♥♥弯弯米♥♥♥ said...

呵呵,你的哈比和孩子又有口福了…

ching said...

哈哈~你也忍不住败了这本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