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童言(二)~ 影印机



在一个归家途中~~~



大宝说~~
妈咪啊!我的老师hor,她有一个machine好料喽!刚才老师跟我借那个green color的spelling book hor;她放在那个玻璃上面然后盖那个盖,按button,就有和我一样的书出来了。老师是要给XXX的嘛。。。。
1
大宝还一直在讲个不停,还一直在赞那个machine.....

妈咪就告诉大宝说~~
大宝,那个machine叫做photostat machine,中文叫做影印机。
1
1
大宝好像有所领悟酱~~~
hor。。。。叫做photostat machine, 影印机。。。。
但是hor, 妈咪啊。。。为什么那个photostat machine 啊,它又没有手,眼睛,嘴巴。。。。它怎样copy我的书呢????


这下真的被大宝考倒了。。。。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救一救/教一教我这个笨妈咪??






2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这个要解释要有很深的知识呢!
换成我也只会....
无言以对,呵呵!
救不了人也敢敢上来哈拉一番!表K我....

Anonymous said...

啊,真的很难。

如果说。。。
它的构造和我们长得不一样,
手是藏在身体里面的。
它用会发光的眼睛看看那本书,
身体里面的手就在copy,
然后从旁边的嘴巴吐出来。

这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