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超全の点心

19/10/2009 星期一 ~~ 屠妖节补假我不用上班 O(∩_∩)O~
1
我和哈比送大小宝上幼儿园后
哈比建议要去超全喝茶吃点心
毕竟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去光顾了
还真的有点想念
1
可能今天是工作天,所以没有很多人
1

我的最爱~~~紫菜卷
1

虾饺


哈比的最爱~~叉烧包


放了多多美乃滋的虾卷


脱壳前的糯米鸡


脱壳后的糯米鸡

哈比只拿了以上的几种点心而已
我们还点了一壶的“菊普”
在这儿吃点心如果没有配茶喝
待会你的舌头就会受罪了,因为味精很多一下

吃完点心,原本哈比还想坐着慢慢“叹”茶的
谁知道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__^*) 嘻嘻……
我的肚子又开始一阵阵的痛了
不知道为什么呢?
每次在这儿用餐后我的肚子都会痛的
还记得有一次痛到去附近的旅馆借厕所呢 O(∩_∩)O~

8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不好14...我会抹干净才离开的。

Canary said...

有没有地址?我也超爱点心的。╮(╯▽╰)╭

fEbE said...

QiQi,
该次带个盆就好,不用抹那么麻烦~O(∩_∩)O哈哈~

Canary,
在Jalan Heng Choon Thian的巴刹那边。
我们这里人称那边为“Balai 后”。

Canary said...

Jalan Heng Choon Thian 在那里??(*^__^*) 嘻嘻……Paiseh啦!我就是那么宅。

大白鲨 said...

点心我的最爱~
初来报到, 打个招呼。

MIKIKO said...

超全我也很喜欢去,点心款式多,嘻嘻
但是,我家去超全超超超远的,所以久久去一次罢了,呜呜~

MIKI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bE said...

Canary,
那你知道F&N的汽水厂吗?

大白鲨,
欢迎你!原来大家都一样~爱吃点心的。

Mikiko,
是咯!从你家要来这真的很远一下,但没关系啦,只要你喜欢威廉多远都愿意载你去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