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清汤乌冬面



第一次煮乌冬面,也是第一次吃乌冬面
每次到日本餐馆都只会点寿司吃,从来都没点过乌冬面
也没什么原因啦~~就是不会点咯!

煮好的乌冬面吃起来还瞒不错一下,面还有QQ的感觉呢!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乌冬面是很适合像我这种懒人的
因为hor……煮法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一锅熟~~呵呵!
只要把适量的水煮滚后,就可以放入所有的佐料和乌冬面
然后就这样一直煮到佐料和乌冬面熟透就可以上桌了
你看是不是很简单叻~~!

再说自己煮的面食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佐料
而且还可以放多多呢,因为加料不用另计的嘛



这张未下锅的肉丸是应哈比的要求而拍下的
哈比说:你的肉丸弄到那么“美丽”啊!有没有给它们拍照??
我心想我也是很难得会把肉碎弄到这样一粒粒的
而且也不知道他日会不会再有这样的兴致去弄
所以还是给它们拍张照片做个留念吧!!

9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为什么我的留言不见了??
我说:你的面面&材料是分开来煮的吗??
可以排到美美来拍照....
给我煮就一定被"活埋"鸟,呵呵!

fEbE said...

QiQi,
我是一锅熟的!
那些材料是我用筷子夹上来,然后才排美美的。

♥♥♥弯弯米♥♥♥ said...

这些肉丸可以弄到发亮发亮滑溜溜的真不简单呢。

fEbE said...

弯弯米,
过奖了!

天使熊猫 said...

是囉,如何把它們搓得而不沾手?有放油?

Penagagirl said...

哇,你的肉丸会发亮的!

fEbE said...

天使熊猫,
我在肉碎里加入了少许的麻油和玉米粉。我是用茶匙把肉碎放在掌心里搓的,而不是用双手。你试试看,这应该难不倒你。。。!

验光师,
可能是我哈比看到会发亮,所以才叫我帮它们留影吧!

HS Kitchen And Hobby said...

谢谢分享。那肉丸好吸引人哦!

键轩惠娘 said...

肉丸卖相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