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White House ~ 我来咯!



还记得吗? 我说过我会再来的~~
1
这一次我们点了另一种促销品
点餐后,我乘没有很多行人,就跑到外头拍了这张店面照
坐在旁边的马来妹还向我投了几个好奇的眼光呢
1

这杯是哈比点的White House White Coffee
其实上一次哈比也是点这种咖啡,只是我忘了拍照而已 O(∩_∩)O~
说也奇怪,我竟然能喝这家的白咖啡喔!
上次喝了没有心悸的症状,而且也没有不舒服
所以这次可以放心多喝几口 O(∩_∩)O哈哈~
1
1
今天给大小宝各人点了一客的香蕉船

侍应先把小宝的香蕉船送上
有看到大宝那迫不及待的手吗~~在偷吃小宝的雪糕 +_+
1

大宝的香蕉船终于送上了!看大宝是高兴到~~
1

Twister Fried是点给大小宝吃的
结果却给小宝霸去了,只愿意分一点点给大宝
1

我和哈比点的 Chicken Fillet Cheese Bake Rice
买一送一, 真的很值得吃
1

拨开上面一层厚厚的芝士 {暂时先把胖摆在脑后吧}
里面就有饭、鸡肉丁和番茄丁
味道还很不错一下
1

最近的哈比不知是第几度发育了
吃完一盘的芝士饭,还点了这个White House Nasi Lemak Special
这个Nasi Lemak是有附送一杯Ice LemonTea的
我虽然已经很饱了,但为了试一试味道我也吃了一两口
哗~~Nasi Lemak的味道好好噢!
那个辣椒~~~真的是。。。。赞赞赞!好吃!
1

我和哈比看大宝好像没吃到什么东西
所以点了这个饼给她吃



3 comments:

路人㊣ said...

哈哈,我以为你去美国玩tim!
那个Chicken Fillet Cheese Bake Rice卖相不错一下,我也超爱吃Cheese的!

恩轩至佳 said...

我也是以为你去玩。。哈哈!
这些食物看起来很适合小孩吃哦。。难怪你念念不忘!

fEbE said...

路人甲、恩轩至佳_密池,

不好意思噢!让你们误会了!其实呢。。我也有同感。。。呵呵!只是post了懒得去做更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