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Seberang Jaya ~ White House Coffee



上次到Tesco进货时拿了这张折扣券
看了一下~~哗!有好几种餐点是买一送一的叻
但心想:都不知道好吃吗?
会不会是不好吃没生意,所以才做这样的促销呢??
折扣券~看过就算了,放一旁吧!

那天星期日没有下厨
在烦恼着不知道要吃什么时,让我看到了这张折扣券
于是便向哈比提议不如去试试看,哈比说:好啊!
我们便出发去了。。。

开始到达时,我们还是犹豫了一下
因为店内只有两三桌的客人而已
这时哈比就发挥了他的专长~~试探民情
所得的答案是:好吃啊!

于是我们也点了和他们一样的餐点
~East Coast Nasi Dagang Curry Chicken~



它的饭不是用白米煮的,而是用这种我不知道叫什么的米煮的
米饭好香;好像椰浆饭的味道,但就没有椰浆饭的腻
咖哩鸡也是很美味,没有很浓的椰浆味~~好吃!
至于那堆一条条的虾饼~~~也是很好吃!够爽脆!
所以我们大人只吃了几条,其他的都归大小宝的肚子了。。。



我们还点了一客~Banana Split~给大小宝
它的雪糕也是很好吃叻!不会很甜!
所以三粒雪糕归大小宝两人分享
至于那两条香蕉。。。。就归她们的妈咪~~~我咯!

哈比还有点一杯咖啡的,但忘了拍照。。。哈哈!

结账时我们还向侍应拿了一张折扣券
因为我们想试试其他的餐点~~~呵呵!

8 comments:

MIKIKO said...

前几天我去tesco也是看到这家cafe在做促销,一份食物都没超过10元,我想试试看的,但威廉说没什么人,应该不好吃,拉我去吃kfc,呜呜~ 看到你的评语,这个星期有下tesco,就要去试试看了,呵呵

fEbE said...

阿米,
我觉得你的威廉好像很喜欢吃快餐的.
你这个星期要去Tesco啊!几时? 我可能也会去,不知会不会碰到你呢?

恩轩至佳 said...

有这样的康头,我怎么不知道呢? 不知下星期才去tesco,这康头还会有吗?

Penagagirl said...

我会记住的,如果有回去,会试试!

天使熊猫 said...

我只去過3次Tesco,下次得好好再逛...

fEbE said...

恩轩至佳,
促销到这个月底,还有时间...

验光师,
那你去时,别忘了通知我噢!

天使熊猫,
其实我也很少走到那边去的.通常买好东西就直接走向carpark了.

啊卡 said...

看卖相不错, 听你介绍后更不错~下次要试试了~

*小霜 said...

看看哪天要到Tesco进货时,一定去看看。。
就不懂到时是否过了促销期,因为我少去那儿的。。虽然住得蛮靠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