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香辣蜜汁鸡




刚刚上碟时我偷偷吃了一小块
哗!好好吃噢!咸中带点辣又带点蜜糖的香甜
而且粘在鸡肉外层的蜜糖,吃起来还有点想麦芽糖叻 O(∩_∩)O~
1
哈比吃后也大赞好吃,只是略嫌份量煮得少了点
但也不算很少啊!两个全鸡腿叻~~
既然那么受欢迎,下次再煮多点就是了 O(∩_∩)O哈哈~
1
1
~~ 食谱分享 ~~
1
1
~ 材料 ~
2只全鸡腿,斩块、5杯炸油
6条辣椒干,剪小段
1
~ 腌料 ~
1小匙生抽、1/2小匙盐、少许糖
1大匙绍兴酒、1大匙粟粉
1
~ 汁料 ~
3大匙蜜糖、3大匙水、1/2小匙盐
1
~ 做法 ~
鸡肉加入腌料拌匀腌1小时
放进热油中炸至金黄色及熟,捞起沥干油分
在镬中留少许油,放入辣椒干炒香
加入汁料煮至很浓,再加入鸡肉拌匀即可上碟











11 comments:

HS Kitchen And Hobby said...

哈哈, 我第一个,也可以偷吃一块了。em。。。 好好吃呀!谢谢分享。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我也来尝一块,呵呵!
下次煮一只鸡好了!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bE said...

HS,
记得要快手一点噢!千万别让我哈比看到哦!呵呵。。。!

QiQi,
等我煮一只鸡时,第一个通知你。OK!

ching said...

这道我喜欢。
食谱我带走了。
谢谢分享。

fEbE said...

Ching,
无任欢迎!

Penagagirl said...

要命,好饿呀!这个我有兴趣咯!

Unknown said...

厲害到。。。真幸福的哈比。我也要吃....hehehhehe

啊卡 said...

好~我叫我姐姐来看~~然后叫她煮给我吃~哈哈

fEbE said...

验光师,
有兴趣就要快快行动囖!

Felicia,
你不妨把食谱抄下,然后拿个你姐姐看顺便叫你姐姐煮给你吃。哈哈!

卡,
你还好,可以叫姐姐看、叫姐姐煮给你吃;换作是我啊~~“吃自己”要吃自己煮~~

Anonymous said...

Hi,你好。很喜欢你的blog,看到美味的食物,让人感觉幸福。
如果,把蜜糖换成麦芽糖,效果会一样吗?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