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友族婚宴




昨天我们出席了一场友族婚宴
地点就在Seberang Jaya Tapak Expo里的礼堂
宴会是自助餐式的
时间是由中午十二点开始、下午六点结束
如果脸皮够厚的话,或许可以在哪吃了午餐和晚餐才走人呢~~~

我们大约一点到场,场地还算“豪华”但可惜没有冷气服务的
就只靠那几把老风扇在转啊转啊,都不知道在吹什么
出席的人数又不少搞到整个场地好不闷热
我们唯有快速的吃了就走人


这两个小蛋糕是在进场时主人家给的
平时都是看人分发鸡蛋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分蛋糕的(*^__^*)
1

进场后大宝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来吃了
就连小宝的那份也被大宝吃掉了 +_+
1
这盘是我的~~只放了一块鸡肉和几块马铃薯而已
不要以为我是含蓄而不敢拿多多
等一下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O(∩_∩)O~
1
开始吃时感觉味道还有点怪怪的
但吃着吃着就觉得还很不错吃一下
连小宝也很爱吃那个鸡肉
哈比怕我吃不够又去拿了一碟
结果呢~~那一整盘的食物是进了哈比的肚子
不胖死他才怪。。。。O(∩_∩)O哈哈~
1

我们的饮料 ~~ 任我们要喝多少都可以
只要那个jar里的饮料剩下不多
服务生就会拿新的一壶来更换了
1
吃饱后我就四处走动走动,顺便来个随手拍
1

现挂在礼堂中央的彩带
1

供新人进行结婚仪式的舞台
这个舞台应该也花了不少钱吧
《不好意思哦!由于我是用手机拍的,光线又不足,所以。。。》
1
要看清楚噢!这次的自助餐是由这家公司供应的
接下来我要带大家去看看今天所有的菜肴囖
1
咖喱鸡肉和咖喱羊肉
1
Kari Perapu,不知名的菜和一堆的橙
1
全场就只有这几样菜式而已。。
各位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只拿那么少了吗 O(∩_∩)O哈哈~
1
1
要离开时,主人家又拿了小蛋糕给大小宝
当然最高兴的莫过于是大宝囖
因为小宝那份也是归她的嘛
1
由于大小宝是第一次参加友族的婚宴
所以我叫她们站在入口处拍张照片做留念 O(∩_∩)O~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我也有出席过巫族的婚礼,真的是很长时间,食物的选择也不多,不过算是开开眼界咯!

恩轩至佳 said...

巫族的食物我很抗拒,也说不出原因。
不过,这个婚宴很有派头哦,气派不错!

fEbE said...

验光师,
其实我们是与新郎的父亲有交情,所以一定要出席,也顺便带两个小瓜去见识见识。

恩轩至佳_密池,
主人家在我们这区可算是有头有面的人,当然要派头要好一点,不然。。。。《你知道啦有钱人的心态》O(∩_∩)O哈哈~